SPORTSHOWROOM

Nike Dunk Low

"Panda"

CW1589-100

Nike Dunk Low CW1589-100 01
Nike Dunk Low CW1589-100 02
Nike Dunk Low CW1589-100 03
Nike Dunk Low CW1589-100 04

在此訂購

  • Novelship

    $2.171

  • Kicks Crew

    $2.247,99

這款耐克Dunk Low結合了真皮與合成皮革,具有耐用性和傳統紋理。整隻鞋都塗有從鞋跟到鞋趾的兩種經典色調 — 白色帶來優雅感,黑色則成為完美的色調平衡點。後者首先出現在外底,填滿前腳下的環形握持結構和鞋跟下方的凸耳。在頂端,外底通過不平的邊緣連線到白色中底,沿著鞋底單元的側面產生清晰的鋸齒線。上面是白色中底,裡面填充了泡沫襯墊,以保持柔軟舒適。同時,它的上部裝飾著一條帶有凹槽的線,上面有一條白色的縫線。

切換到上層時,東西保持黑白色,底層的兩個音調中較亮的就形成了。其光滑的表面可以在腳趾盒中看到,其多孔的外表允許空氣冷卻腳、中腳板和低切口領的外部。這最後一塊包裹著鞋跟,是一條白色的線,通過它的中心以半圓形方式彎曲。在這條精巧線下方是黑色後方覆蓋層,它包圍了鞋跟,然後向上延伸側翼,越過黑色眼罩的頂部。正前方,是三個眼球中第一個在白舌兩側。它們容納彈性帶,便於開啟和關閉。在它的下端,眼撐與黑色的前足擋泥板重疊,形成保護帽環繞腳趾。

黑白混搭在這款Dunk Low Panda的不同品牌上產生了動態效果。一個可以在舌尖找到,舌尖本身有一個黑邊。從上面露出來的是一個黑色織舌片,上面印著白色耐克文字和凹凸。相反的色彩配置會反白內底,因為內底的白色表面印有黑色耐克的品牌。此功能周圍有一個黑色內襯,此內襯包含足夠的腳踝填充物。鞋跟後面有一個黑色小標籤,上面有一個弧形的邊緣,上面繡著亮白色的耐克字樣。最後,側壁容納著黑色木板,這些木板大膽地貼在它們被放置的白色面板上,以便進行最後的獨特觸控。

  • 性別 兒童
  • 品牌 Nike
  • 系列 Dunk
  • 樣式 Low
  • 版本 Panda
  • 款式編號 CW1589-10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 關於我們的cookie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國家

歐洲

美洲

亞洲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