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分類

  • 性別

  • 品牌 (Jordan)

  • 系列 (1)

  • 樣式

  • 協同合作 (Off White™)

  • 版本

Air Jordan 1 x Off-White™

著名設計師兼奢侈時尚品牌Off-White™的創始人弗吉爾·阿布洛在2016年底開始與耐克合作。到2017年,兩人已經研發出公司歷史上的10款經典運動鞋設計的新版本,全部都是由阿布隆本人重新設計的。他的創意印記通過諸如Helvetica字型文本和吊帶等元素印在每件設計上,這些元素具有DIY的外觀。最受歡迎的The Ten是Jordan 1 x Off-White™,其最初的剪裁本身已經是一個標誌性形象。有了阿布隆的高明手筆,它成為了一個更加令人難忘的運動鞋。

第一個Air Jordan 1 x Off-White™發行版本以OG Chicago色彩通道的標誌性色調出現,導致它在許多圓圈中使用該名稱。和它的同類產品一樣,這款車擁有紅色的皮質外套,但它的中腳和腳趾都覆蓋著白色的網紋,中間的凹痕也被移除,以顯示其中一段文字,其中詳細描述了雙方的合作關係。它的側暈已經擴大,看起來漂浮在上面,只在前面和後面用藍色縫合的小段連線。黃褐色的標籤突出在尾巴下方,在腳底下中間的黑色部分可以看到「空氣」這個詞。像其他歐白™運動鞋一樣,它有著獨特的拉鍊領帶,環繞在鞋帶周圍。

這種手工打造的外觀被移植到Off-White的AJ1系列中其他運動鞋上,包括2018年的Off-White™ x Air Jordan 1Retro High OG 'White'系列的下一個,該系列同時以男性和兒童版本發行。這種優雅的色彩保持了該品牌的解構風格,但幾乎每個特色都以清新的白色色調裝飾,從鞋底到皮面飾物和手套。甚至喬丹飛翼飛機也被印在側衣領上,顏色沒有任何變化,所以它們也看起來是白色的。在其它地方,耐克標誌周圍的藍色縫製和橙色標籤仍然存在,橙色品牌在舌頭標籤上出現,而阿布隆的標誌性黑色文字可以在內側面、鞋底夾層和鞋帶看到。

在白色版本發佈幾個月後,喬丹·布蘭德又推出了另一個名為UNC的高端非White™合作專案。該運動鞋代表米高佐敦早年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打球的經歷,該大學的顏色是藍色和白色。許多球迷都將該校藍稱為Off-White™大學藍,因為它與經典的UNC色域很相似,不過它的外表顯示出了略深一點的藍色。除了這種蔚藍色調外,這款鞋還有一個白色底層,一個帶有亮橙色線條的藍色鞋面,與鞋面相連,側衣領上還穿了一對白色約旦之翼鞋。

Abloh對Air Jordan 1的改變創造了一個全新的模型,這個模型已經存在了幾十年。這帶來了一款深受喜愛的鞋子,擁有巨大的時尚和風格,其限量版的地位使它成為倍受珍視的收藏品。真的沒什麼能比得上喬丹1 x Off-White™。

為 Jordan 1 x Off-White™ 評級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 關於我們的cookie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國家

歐洲

美洲

亞洲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