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分類

  • 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Pixel)

  • 樣式

Air Force 1 Pixel

Air Force 1 Pixel是一款女低矮運動鞋,它以引人注目的畫素化細節打造,具有迷人的外觀。從腳底開始,外底有兩個明顯的盒形部分切入其中,一個在前腳下,另一個在後跟下。通常,這些顏色與鞋底的其餘顏色不同,例如紫水晶灰色帶,其毛絨的紫色山羊皮鞋面,在切口方格上帶有丁香花色調,與白色外底形成對比。然而,在一些特定版本中,如Cargo Khaki,顏色是相同的 — 這裡整個單一單元是白色的,以平衡深綠色山羊皮上蓋。圍繞外底的邊緣,不規則佈局,不均勻間隔的突起具有不同的形狀和尺寸。這種效果延伸到塊狀的中間底,該中間底使用了一種新的構造,包括在高衝擊區域連同橡膠囊一起形成泡沫,以提高舒適度和耐用性。

耐克空軍的1 Pixel底座高大,包括平滑區和紋理區,前腳上有一個值得注意的部分。鞋底的幾何圖案遮擋了鞋底夾層的Air字跡和縫合。兩者被分割成兩部分,文字被分開,縫合只出現在特定區域,在腳跟被分開的地方停止。外底的尖端,由於其星形的握持圖案而引人注目,也延伸至腳的前方。鞋底中間的最後一個細節是內側中腳的兩個小畫素凹陷,它們位於一束橡皮圈前,橡皮圈上有座標:45.4888 N和122.8013 W — 這是位於美國比弗頓的一個十字路口,離耐克總部不遠。雖然大多數的耐克空軍的1畫素,如全白色系,有一個中間鞋底的單一色調,但很少有使用彩色亮點在這些細節上。一個值得注意的例子是Have A Good Game edition,其鞋底中間有黃色和綠色的鞋片,以匹配鞋的粉色、紫色和藍色柔和的顏色。

這些畫素化特徵從腳趾方塊開始沿上方繼續,其中穿孔是小正方形而不是圓形。在AF1 Pixel上,它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排列–10個孔組織成一條四邊四邊四邊四邊一排,兩邊各有三條。在腳上移動,眼瞼也是方形的,而繫帶鎖是長方形的管。只有幾雙空軍一畫素的鞋沒有這種蕾絲鎖,比如沙漠沙子,它有大膽的黑腰和淡藍色鞋跟面板。在繫帶周圍,眼撐只縫合在其邊緣的一部分,在下面沿著中間腳板的長度有一個縫隙。在它背後,舌頭的材質跟其它運動鞋一樣,不管是皮革還是山羊皮,唯一不同的是金鍊的型號,它的舌頭和舌頭是用灰色燈芯絨製成的,鞋面是用皮革製成的。舌片沿著底部縫製,但是在其頂部上鬆散地回圈,並向下延伸。這個標籤通常在它的背景上顯示單一色調,但是Fresh發行版利用這個機會,通過從紅色淡入橙色的色彩梯度給外部增添一些色彩。從兩邊可以看到耐克的重劃板,但這些重劃板嵌在後部和中腳的覆蓋層中,增加了深度。儘管Ghost Aqua等色彩空間在雙色和上色上都使用相同的色調,許多Pixel運動鞋用古怪的圖案裝飾耐克標誌。其中還有斑馬及其灰白色圖形,以及豹SE,其標誌是棕色背景,上面有黑色斑點。

Air Force 1 Pixel還採用了獨特的品牌,這些品牌的創造性地使用了Nike和AF1文字,這些文字的字元被加工成立方體形狀,創造出酷酷酷的3D外觀。右腳鞋的內底有Nike立方體,舌片和heel面板上有AF1立方體,而左腳則相反。這種品牌通常以黑色或其他顏色突出這些特色,例如開司米版的淺米色和白色。然而,在Summit White模型的例子中,顏色沒有區別,這意味著其品牌效應似乎微妙地與外觀相悖。在背部,鞋跟的突起有正方形邊緣,由此完成了這款女式運動鞋獨特的稜角設計。

為 Nike Air Force 1 Pixel 評級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 關於我們的cookie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國家

歐洲

美洲

亞洲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