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VaporMax 2019

篩選

  • 分類

  • 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VaporMax)

  • 型號 (2019)

Nike VaporMax 2019

Air VaporMax 2019

自2017年發佈以來,新的、令人興奮和改進的VaporMax型號的生產一直沒有間斷。耐克VaporMax 2019是該品牌的第三版,設計團隊已經對原版進行了全面改造,取消了具有決定性意義的Flyknit技術。這一決定是在經過仔細的測試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反饋後做出的,反饋表明上層會更加支援。

只有一些突破性的東西才能取代技藝精湛的Flyknit;因此,一種名為Nexkin的新材料被開發出來。單根繩子被取出,裡面是一種「半透明的彈力織物」。Nexkin與Flyknit的透氣性相似,而且重量輕,質地像襪子,可以擁抱腳,但是它在穩定性、支撐、耐久性和防水性方面更勝一籌。

耐克並沒有止步於此。Flywire同樣被切換到內部籠狀設計,從鞋底中間延伸到鞋帶。這種結構模仿吊橋的美觀和工程設計,並通過半透明的外表外觀可見。在創造穩定性的同時,它也培育了VaporMax 2019上關鍵的視覺圖案,上面裝飾著TPU條紋。Nexkin材料支援更鮮明的色彩通道,而氣囊上新增的TPU塗層則提供不透明度,因此提供色彩變化的選項。

當然,這並不是所有的干擾和變化。Air VaporMax 2019保留了無懈可擊的中底和外底技術、全長座墊、輕便的柔性感覺,以及它對街頭服飾愛好者、運動愛好者和跑步者永恆的吸引力。

為 Nike VaporMax 2019 評級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 關於我們的cookie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國家

歐洲

美洲

亞洲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