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Nike VaporMax 2021

篩選

  • 分類

  • 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VaporMax)

  • 型號 (2021)

Nike VaporMax 2021

空氣蒸氣最大值2021

耐克的創新概念已經從業績轉向更具有全球緊迫性的可持續發展問題。鞋子由40%以上的回收材料組成。

2021年版本表彰了2020年版本持續追求可持續性的先進的Flyknit技術和高效能的VaporMax技術。然而,主要的改變來自於繫帶部門:耐克VaporMax 2021青睞標準繫帶,而不是2020年版的FlyEase。

同時,主要特徵也得到了顯著改善。VaporMax的兩個空氣單元最初設計用於效能運行,並分成不同的部分,提供比以往更多的空氣底層,並使用大約50%的再生材料製成。它們附著在裝有耐克Grind(耐克另一款採用再生材料的技術)的外底上,以保持鞋在任何表面的抓握。Air裝置通過加固、回收的TPU夾子與超彈性、後工業循環的Flyknit上部相連。這款輕巧的創新產品現在採用柔軟的領子來塑造腳踝,並配以中腳縫製腰帶以營造時尚風格。

Air VaporMax 2021最大的亮點之一是它的多功能外觀。無論你希望通過時尚選擇實現什麼目標,VaporMax 2021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為 Nike VaporMax 2021 評級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 關於我們的cookie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國家

歐洲

美洲

亞洲

非洲

中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