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HOWROOM

篩選

  • 分類

  • 性別

  • 品牌 (Nike)

  • 系列 (Air Force 1)

  • 型號 (LXX)

  • 樣式

Air Force 1 LXX

耐克空軍1LXX的縫製精緻,讓女裝模特有精緻的造型。這一點在上部顯而易見,在Sea Glass等車型的版本中,它採用的是一種非傳統的伏地挺身,在中間的路段上,這種俯臥姿勢被分成兩半。它的尾部位於後板的頂部,然後包裹在下面,接縫處在中腳旁。暈輪的這一部分沒有連線到中間的上方,使它更像是一條帶而不是一個覆蓋層。在它的端部位於後跟面板下方,沿面板邊緣的緊密縫合變得更長、鬆動和縮排。

在凹陷的中腳部兩側,前腳和後腳疊置的縫線只在AF1 LXX的兩側上行。這給前半部分提供了空間,讓它們可以穿過四分之一部分的下方,而一小塊縫紉線將材料 — 無論是皮革還是絨面 — 裝回鞋子的頂部。伏地挺身的前部水準分成兩部分,下部縫在下方,頂端用一根螺紋固定到位。通常,構成伏地挺身前半部分的兩個部分會以不同的顏色顯示,例如冰川藍,耐克標誌的頂部是白色的,覆蓋的底部是一個宜人的天藍色色調。它們也經常由不同的材料製成,如麥芽特徵是皮革旁邊有一個毛茸茸的小山羊皮,下面有裸鹿和人造皮革。為了完成精緻的縫合,動態曲折線沿著鞋後跟條沿著鏡腳底部穿過蕾絲大辮的下方。

別具特色的品牌形象也讓美國空軍1 LXX顯得賞心悅目,鞋跟面板上有一個簡單的「耐克」,用粗體大寫字母表示。在每隻腳上,兩個側字母完全去凸化,而中間字母只有去凸外框,產生有趣的映象效果。這種反射式造型也通過穿孔進行,穿孔只覆蓋每個趾盒的側半部分,使內側平滑。

與此同時,鞋內底的軟木像外層的軟木一樣被分開,並且朝相反方向印刷。蕾絲配音在矩形框內縮排了AF1文字,並且有多種色調,從粉紅色泡沫色道上的暗白色到淺奧勒伍德棕色上的黑色。LXX的薄舌上的貼片被切換,使內舌上印有Nike Air Force 1字樣,外舌上印有QR碼。 

除了這些不尋常的版本之外,也有一些精選的LXX運動鞋,在保持領的同時,使用傳統的低領有更傳統的外觀,一個腳趾盒,帶有可識別的穿孔風扇和常規品牌浮雕在舌頭和腳跟。這些作品包括Vachetta Tan及其金色的蕾絲配飾和蠟白色的鞋墊文字、Toasty及其獨特的菱格上鑲板,以及側面有經典山羊皮軟木的University Blue。花卉套裝中的鞋子也遵循這種風格,儘管套裝中的每隻鞋都裝飾著鮮豔的花朵圖案。施華洛世奇的合作專案與其他LXX系列專為女性設計的專案一樣,都是通過刻有逆反射晶體的TPU古怪的平板重新混合在一起,打造出一種與眾不同的造型。塞雷娜·威廉姆斯設計團隊也製作了一款名為LXX的模型。它還有另一種結構,上衣中間用金色拉鍊而不是拉鍊連線了皮套。無論設計的錯綜複雜,這些運動鞋的外觀都很前衛,完全適合耐克空軍1 LXX的藝術主題。

為 Nike Air Force 1 LXX 評級
(0)

SPORTSHOWROOM 使用 cookies。 關於我們的cookie政策

繼續

選擇您的國家

歐洲

美洲

亞洲

非洲

中東